justkkkkkate

突然想到。。。

想开始狗生,求带!

从7月初开始喜欢少爷,到现在觉得6只都有超多让人喜欢的点,fm都快结束了却还一次都没见过几只,真的很遗憾,原先想着就这么隔着屏幕打打call,却被这次天津fm的返图击中了,想见一面的心强烈到前所未有的地步。
我朋友是个行动力很强的人,是前天还在跟我说喜欢胡一天昨天就能去接机的人,我却是会犹犹豫豫顾忌很多的人,这点真的超羡慕他。
昨天她一直在鼓励我去见一见否则遗憾一辈子,真的很开心有个人能这么支持我,上次去曼谷的时候没有去送机很大的原因还是同行的朋友不放心我一个人却也因为太晚不愿陪同而被劝下了,不想去后悔什么的只是想那么这次就使劲存钱定下目标去见一见,晚一点也没关系。

喜欢上少爷以后很多事开始有毅力起来,感觉自己在一点点变得更好,所以为了见他我要努力去改变自己炒鸡无敌被动的性格💪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