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kkkkkate

突然想到。。。

You'll be mine(Ming & Kit)

很多时候一件普通的事被赋予了'为了你,只因为你'而变得格外与众不同,意义非凡。

少女心的想起了那个曾经为我写过歌的男孩子😳

从昨天跟大大交流的时候其实就开始期待了,即使我很客气的告诉大大有灵感就写不用强求。(当时是咬着被角打出来的!)

真的看到自己被@了,有一篇送给自己的文章时,原先被突来的大雨淋的全身湿透的坏心情消失的干干净净,什么讨厌的下雨天,简直瞬间看到了彩虹🌈好嘛!!!

大大的文章每次都让我很温暖,你说所有的伤都会留痕,所以你不喜欢虐笔下的人物。你说永远别和自己的心较劲,可能当时就是突然动容于你对感情的这种态度,才有了之后的留言。和之后的点歌。

我是个留个言都要纠结半天最后可能还是选择删除只点个👍的人,所以这可能是我最匮乏的语言表达了,很无奈还是表达不出自己的感情。

那么,用力抱住大大,用心说爱你❤️

最后,很感谢自己当时无心的一个回复,却被那么认真对待。所以我也想认真的回应一下,希望大大不嫌弃!感恩!(我好没用就这么点东西我想了一个多小时!!!

白逗珂基:



 @justkkkkkate   送给你的~




Havana Brown & R3hab — You'll be mine




有时候心里话,还是要说出来对方才知道,要注意沟通哦~~~




一不小心又写成了小长篇,我对自己又恨又爱~







 


失控的卡车冲过来的瞬间,Ming往旁边一打方向盘,然后扑在了Kit的身前。


一声巨响,紧接着一阵剧痛,世界骤然安静,陷入了一片巨大的黑暗。


顺着微光的指引,Ming慢慢睁开了眼,全身酸痛,喉咙干涩无比,他转动着眼珠,费力往旁边看,Kit右手绑着绷带,双眼蓄满了泪水。


他下意识想伸手把那眼泪擦去,才发现浑身被绷带固定着,动也不能动。


Kit自己抹了把脸,坐到了床边,用手轻轻碰了碰Ming的脸,像是怕弄疼他一般,那力道轻得像羽毛拂过,让Ming有些不满足。


“Ming,你感觉怎么样?”Kit的声音有些颤抖。


“水…”一开口,Ming才发现自己的声音哑得吓人,“要…喝水。”


没找到吸管的Kit用勺子一点点喂着Ming,可平躺的姿势让大部分的水顺着Ming的嘴角流到了枕头上,真正喝进去的没有多少。


Ming舍不得让还没恢复的Kit太累,正想让他别再喂了,就见Kit仰起头自己喝了一口,然后含着那口水贴了上来。


带着余温的水顺着紧贴的双唇渡了过来,解了喉间的渴,却点燃了心底的火与热。


Ming瞪圆了一双眼睛盯着Kit通红的侧脸,不一会Kit把头转了回来,对上了Ming灼热的眼神。


“喂,我答应你了,我们在一起吧。”


说着,Kit按下了呼叫铃。


透过床前医生护士的缝隙,Ming看到了不远处站着的Kit,这人正一脸又紧张又焦急地看着医生的各种动作,微微前倾的身体仿佛做好了时刻冲上来的准备。


这人很担心我,这人,终于属于我了。


 


Ming和Kit从小学开始,一路同班到了中学,大学虽说不是一个专业,却依然是一个学校。


高一的某一天,Ming第一次做了场湿答答的梦,梦里有两个男主角,一个是他自己,另一个便是Kit。


从那天开始,Ming便意识到了自己对Kit不一样的感情。


一开始,他有心回避,很是刻意疏远了Kit一段时间。


可人的感情真是不能控制,越是回避就越是相思欲狂,Ming索性放弃了抵抗,选择当Kit的好朋友,陪在他身边默默地祝福。


大四那年,Kit和交往两年的女友分了手,消沉了一段时间。


Ming看着他买醉颓废的样子实在心疼难忍,在一个夜晚对着微醺的人表了白。


第二天酒醒的Kit,非常想以喝醉为由将此事一笑带过,却在门口看到了捧着一束玫瑰花的Ming。


也就是从那时开始,Ming开始了对Kit的围追堵截,这一追,就追了好多年。


直到现在,因祸得福,这一场壮烈的英雄救英雄,让Ming终于抱得了心上的人儿归。


 


住院期间,Ming很是享受了一番当大爷的感觉,这贴心的小媳妇就是Kit。


两人的病房并不在一块,不过每天一起床Kit就会跑到Ming的床边陪着他,不时端茶倒水、喂药喂饭,很是贤惠。


Kit的爸妈只当是儿子要报答救命恩人,支持还来不及,每次来医院送饭都会多帮Ming备一份,时不时也过来嘘寒问暖一番,很是关心。


至于Ming家那边,他爸妈老早就知道自家儿子的心思,这次心疼归心疼,见着儿子终于得偿所愿也很是宽慰,看着Kit的目光也不由得多了层看儿婿的味道。见Kit每日带伤为Ming忙前忙后很是关心,更是对这个儿婿越看越满意。


 


“Kit,我要喝水。”已经可以坐起身的Ming靠在床头娇滴滴地对着Kit抛媚眼。


Kit在水杯里插了根吸管,递了上去,谁知Ming把头一撇,一脸的委屈。


“要Kit喂我喝。”


Kit微微眯起了眼睛,表情很是不怒自威。


“Ming Kwan,你不要得寸进尺。”


“可是,当初Kit就是口对口喂我喝的。”


“废什么话!你到底喝不喝?不喝我就走了!”Kit扳着红扑扑的脸恶狠狠地说。


“我喝,我喝。”就着Kit的手喝了几口,Ming松开吸管,理直气壮地说,“那待会Kit要喂我吃饭作为补偿。”


 


Kit有些尴尬地看了看一旁站着的Ming妈妈,转头对满眼期待的某病人说:“Ming,你的手也好得差不多了,要不试试自己吃?”


“不要!”Ming拒绝得相当干脆,“我的手没有力气,根本拿不起餐具。”


一旁的Ming妈妈接收到儿子发射的眼神,适时地说:“Kit,你爸妈给你带的饭阿姨也顺便带过来了,你们俩赶紧吃饭,我去和医生聊聊Ming的恢复情况。”


看着门被轻轻关上,Kit转过头,Ming已经相当自觉地长大了嘴巴等着投喂。


往那血盆大口里塞进了一大口饭菜,Kit愤愤地看着某人满足的模样,就感觉手上一轻,Ming拿过勺子舀了一勺菜递到了他的嘴边,Kit无可奈何地瞪着微笑的人,一口吞了进去。


“Kit,咱妈做的排骨真好吃,你再喂我一块。”


“那是我妈。”嘴上反驳着,Kit还是选了块肉多的给他喂了进去。


“你妈不就是我妈?我妈也是你妈,两位都是咱妈。”


Kit瞪着笑得开心的人,气鼓鼓地给自己也夹了块大的,这味儿确实不错。


 


 



 


出院时,Ming在多次反抗无效的情况下,被强行送到了他爸妈家,开始了和Kit的两地分居。


因为,对Ming来说,只要不是睡在一张床上,那就是两地分居!


心心念念的人儿,好不容易答应了和自己在一起,却只能看不能吃,还要每天忍受相思之苦,简直惨无人道!


“Kit,你明天来看我好不好?”Ming照例又在电话里腻歪他的男朋友。


“好,我明天下了班就过去,顺便给你带我妈做的红烧排骨。”在Ming的保护下,Kit受的伤要轻得多,在基本恢复后,现在已经继续上班了。


“好呀,正好馋咱妈的排骨呢!媳妇对我真好!”Ming听着电话那头Kit的娇嗔,心里柔软得一塌糊涂,“那Kit明天别回去了,顺便住我家吧。”


“不要!”Kit立刻一口拒绝,在父母的眼皮子底下住一块,他的脸皮可没那么厚,况且,谁不知道这人一直包藏祸心,住一块谁知道又会做些什么妖!


奈何,Kit意志再坚定,也抵挡不了Ming妈妈的热情。


“阿姨,真的不用,我开车回去就行了。”


“那怎么行!”Ming妈妈很是坚持,“今天太晚了,就在阿姨这住下!”说着,也不等Kit拒绝,自顾转身张罗起被子枕头,“你就和Ming挤挤,反正迟早都是一家人。”


Kit又羞又恼地看向身边那个笑得眼睛都眯成一条线的人,手下狠狠捏了把他的大腿,待会要敢动手动脚,有你好看!


和Kit同床共枕,是Ming无数个梦里才有的场景。


所以现下这个美梦成真的时刻,美好得让Ming突然生出些不真实的恍惚。


他把Kit压在身下狠狠吻了上去,直把人吻得是气喘吁吁、满面春色,才有了落地的真实感。


“Kit,真好,你在这里,真好。”


近似呢喃的耳语让犹自气恼挣扎的Kit酥了一颗心,他停下了动作,慢慢伸手回抱住了身上的人。


 


接到线报的Ming急吼吼地赶到无比浪漫的法国餐厅,一进去环顾四下,很快在窗边的观景位找到了那对“狗男女”。


“先生,请问您有预定吗?”穿着燕尾服的侍应生彬彬有礼地问道。


“没有!”Ming咬牙切齿地回答,眼神却是不离那对谈笑风生的人,“我是来捉奸的!”说着他气势汹汹地走了过去。


“Kit!”


听着耳边传来的熟悉呼唤,Kit心下一叹,这人果然还是跟来了。


一把拉下Ming让他坐在自己身边,Kit对有些惊讶的前女友说:“这就是我家那位,Ming Kuan。Ming Kuan,你还记得Flora吗?”


“记得记得。”一肚子怒气尽数瓦解,Ming满腔的醋意此刻全部化为了正室的满足,语气作派顿时又恢复了平日的温文尔雅,“Flora真是越来越漂亮了。”


Flora看看Ming轻翘的唇角,冲Kit眨了眨眼睛:“你们,很般配。”


 


Kit当年和Flora分手的原因很简单,Flora全家移民去了国外,她自己一毕业也要过去,所以要Kit和她一块出国,可Kit不想离开家人,以后也想在国内发展,并没有同意,所以虽然痛苦,两人还是和平地分了手,这些内情,Ming自然都知道。


不过,在国外呆得好好的,没事回国干嘛!


Ming百般不乐意地看着一旁不住回忆往事的两人,脑子一转,找个机会插了进去。


“Flora,你这次回来,有什么旅行计划吗?要不要我陪你四处看看?”


“没错,Ming的病假还没有休完,他又对吃喝玩乐这些最熟了,有时间的话让他陪你好好转转。”


哼!旧爱回来就不记得新欢了,昨天还担心我没恢复好不让我到处乱晃的,也不知道是谁!


Ming面上撑着笑,心里的酸味又开始慢慢发酵,眼看就要浮上嗓子眼了。


Flora看着对面两人,一个真心实意犯着傻,一个虚情假意忍着气,却都是因为将彼此放在了心上,她看得有些羡慕,心里最初那些感伤登时烟消云散,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其实,我这次回来,除了和老同学见见面,本来是想着和Kit再续前缘的。”看着Ming的表情陡然严肃得有些狰狞起来,她低头轻轻笑了笑,继续说,“Kit,刚才你和我说,你已经找着了想要一起走下去的人,我还有些不信,以为你是故意气我。但我现在一看你们俩,却是什么想法也没有了。”说到这,Flora举起了手中的酒杯,“你们俩很般配,这是我的真心话,我在这里祝你们幸福。”


 


 



 


目送Flora坐上了出租车,两人默契地沿着大路慢慢走了起来,一时谁都没有说话。


Kit脑子里转着刚才Ming去买单时Flora跟他说的话。


“Kit,我这次回来感觉你真的是变了。记得当初咱们在一块,你对我管着管那,我老觉得你又像我爸又像我儿子,就是不像我男朋友。今天我看到你和Ming相处的样子,真是有些羡慕。当初你要是也能这样对我,哎,也许咱两未必能分手。”


“Kit,你家那位看着我一脸敌意,看来很是在意你,你平常闷葫芦惯了,有什么想法也不爱多说,可别因为没给人安全感不小心把人给气走了。毕竟有些话,还是要说出来对方才知道。”


“Kit,我等着你俩的好消息。”


不知不觉走到了一个小公园,Kit看了眼身旁有些垂头丧气的人,把他的手一牵,找了个长椅,拉着他坐了下来。


 


“Ming,对于你救我这件事,我真的很感动,我…”


“我知道,我一直知道,”Kit的话还没说完,就被Ming打断了,他转头一看,Ming低头看着脚尖,声音也闷得让人发慌,“你和我在一起,是因为我救了你。”


这人,果然一直在钻牛角尖。


看着他消沉的模样,Kit止不住一阵心疼,却又有些气恼他不相信自己,正想再吊吊他的胃口,就听见Ming的声音带上了哭腔,路灯下,他白色的裤子也晕开了些水渍。


“你是因为感动才和我在一起的,根本不是因为喜欢我!”


Kit双手摸上Ming的脸想要掰过来看看,就感觉Ming暗自抽泣着,别扭地不肯转头,他心下一叹,索性把Ming低垂的头抱进了怀里。


“傻瓜,笨蛋,你认识我多久了,我是那种分不清喜欢和感动,因为感动就随便和人在一起的人嘛!”怀里的人身体一僵,在Kit的衣服上蹭了蹭,却仍然固执地不肯抬头。


“Ming,有些话我从来没和你说过,我一直以为你是知道的,但现在看来你并不知道。”顿了顿,Kit拍了拍他的背,“这是我的不对,我应该早点告诉你的。Ming,你听好了,我和你在一起,是因为我喜欢你,我爱你。”


怀里的人终于抬了头,像是不敢相信般,Ming睁圆了一双眼睛紧紧盯着Kit,发红的眼眶眼看着又要落下泪来。


以前怎么没发现,这么高高大大的人,竟然还是个爱哭鬼!


Kit又嫌弃又心疼地用袖子擦着Ming不断滚下的泪水,嘴上却是有些无奈地继续说了下去:“心里有话也不和我说,自己一个人在那儿瞎想。我是打算和你好好在一起,一直走下去的,如果连你都不相信我的感情,那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相信,我相信!”Ming终于伸手抱上了心尖上的人,“我也爱Kit,很爱很爱!我要和Kit一直一直在一起!”呜咽着声音,Ming边抽泣边说,“Kit只能是我的!”


“那Ming也只能是我的。”


感觉到身上那人不住点头,Kit心下一片酸软,酥酥麻麻地荡漾在夜色里。


爱情里的百般滋味,现在,他终于知道了。





评论(1)

热度(190)